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

2015好人好事專欄0124:感謝我的天使兒子樂樂!


2014年7月29日晚上9點32分,我的兒子樂樂在中山醫院出世了,時間好快,己經快半年了,這中間的點點滴滴在心頭其實是很有感觸的,今天將這篇文章送給他,謝謝他給了我生命中最大最大的驚喜。 

他的出生也是充滿戲劇性,明明過了預產期三天,他老兄一點都不急,所以在醫師的建議下,我們7月29日當天早上1100就到醫院打催生針,老婆到晚上8點才開始陣痛,9點推入產房,半個小時後這位天使就那麼的闖入了我們的生活裡。




由於開始是在月子中心裡,每天都是在育嬰房裡看見他,前一個月都在調適當父親的心情,總覺得自己很不成熟,怎麼那麼快就當爸爸了呢??





真正的挑戰是在回家之後,前一個星期,我跟老婆每天都在備戰狀態,最怕是晚上,因為他都不睡覺,有一次是我們兩個大人都昏睡了,他還在叫來叫去的,那一陣子真的是痛苦到極點!尤其最怕在換尿片的時候,那突如其來的噴尿,有一次是直接在我臉上,那鹹熱的感覺真的是一生難忘。




過了磨合期之後,他就變的很穩定,而且每天從晚上一路睡到早上九點,身體也逐漸的長大,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他起床的時候,他會伸懶腰,眼睛張開後,給我最美的微笑,那個就是我每天的最好的開始。




最棒的是,他串聯起我們長輩們的感情,這位女士是我媽,她以前可是不苟言笑的,但一看到她孫子,頓時就變了個老頑童,跳上跳下的,可愛極了!!

現在的我在邁向成家立業的路上,很感謝兒子的出現,讓我的生活多了幾分驚喜與開心,希望你永遠快樂、平安!!爸爸愛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