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2015好事專欄2015/01/06:爽字頭上一把刀,謝謝我的手錶!


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,我每天都是早起的狀態,今天寫的文章都是明天甚至是後天的進度,只有這一個類別,都是當天寫完,創業最難的不是資金,而是自我的管理與要求,今天早上老天就給了我一次經驗,讓我從現在開始,做計劃內的事情都要先行一步,像寫文章一樣,來與各位分享老天給的功課!!

早上0650分起床,其實在0545我就醒了,但人嘛,就是給他懶散,昨天部落格瀏覽量突破七百人次,心裡面有點輕飄飄的,沒想到一時的放縱,就讓自已時從頭卡到尾。


因為昨天晚上太開心了,就沒有把今天的文章全部完成,留了一篇,所以早上在寫文章的時候,就少了點創意,反而就是多了點急躁,寫完以後,一看時間,我的媽啊,原本預定早上0800到健身房運動,結果一看手錶,如下圖所示,天啊,下午1400要和客戶開會、晚上還要演講,我哪來的時間???



沒有先把東西整理好、放好的下場就是房間到家門走了十趟,而且愈急記性愈差,真的有點想把自已掐死,有夠落漆的,實在是很差勁,但…我的悔恨並沒有讓老天停止教訓我,各位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名產:交通號誌,今天很讚,全部遇到99秒的紅燈,這一個是光復北路與南京東路交叉口的照片,真的懷疑今天早上是被咀咒的一個早上!!


好不容易到了健身房外面,停好車以後,心中開始就天人交戰了,為什麼呢?早餐吃太少,聞到旁邊早餐店的香味,有去過健身房的看倌們一定會知道,吃完東西要一個小時後,才能真正的去運動,我當下決定就去吃早餐,然後回家去準備晚上演講的資料…我站在早餐店前面,已經準備點餐了,那個時候好像站在十字路口,左右的排迴,我突然想起來為什麼來健身房的原因,不可以這麼的放縱自已啊…時中頓時響起了電影洛基的配樂…

我在跟我的欲望處於一個互毆的狀態,天人交戰了五分鐘,沒錯,我就給人家門口站了整整五分鐘,讓老闆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哈哈哈!!





我扁欲望一拳,然後我也捱了一拳,所經過五分鐘後,我戰勝了自已的欲望,大步走向健身房,努力的訓練。

在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是下午大四點半的時候,待會就要去準備演講了,感謝我的手錶,提醒了我,我是有能力先去安排自已的,而老天也是非常的到位,在我不順的時候,不忘扔幾個功課給我做做,我今天可以說是受到教訓了,明天我會來公佈我的早上行事曆,光針對早上0600~0800這一段時間,請各位拭目以待吧!!大家晚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