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

2015好人好事專欄01/29:知恥近乎勇的練字大作戰!!


昨天才說過要練字,今天就要開始了,身為一個爺們(嗯??)就要說到做到,所以今天就要開始練字的進擊啦!!

今天在客戶的公司一口氣寫了五篇文章,眼睛好累啊,但內心的鬥志可沒有退卻,我很想寫一手漂亮的字,過年寫卡片給朋友,更希望以後兒子上學有聯絡簿時,不要讓兒子掉漆,想著想著就來吧!!



先從網站上將文件download下來,看著竟然有19頁之多,看來我的練字之旅有了個好的開始。



影印店的老闆娘跟我是老鄰居了,她看了文件,問我誰要用的?是你兒子嗎?當我說是我的時候,我可以看見店裡有位小姐在偷笑,但還是那句話,從哪失敗,就從哪邊爬起來,沒有關係,笑吧!老闆娘給了我一個大拇指,說字練成後,記得寫第一張卡片給她…在感動中結帳!!



不是開玩笑,還蠻厚的一疊,沒有關心,一天練半頁,用心的寫、慢慢的寫,用修行的方式來練字!!



我練的第一個字,果然很醜,但…我要努力的練習,直到寫出心中的理想標為止。



有點抓不到練習的重點,所以下手有點不知所促,但有一點是確定的,我寫字的速度變很慢,慢慢去臨摹,感覺很特殊。

結語:

現在正好也在規劃學習的時間安排,把每天的開始15分鐘,都先用來練習,來一個好的開始,慢慢的練,看看會有什麼新的火花…創業真的是太棒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