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

好人好事專欄01/23:天外飛來的福哥靈魂說給我的影響!!


嚇人喔…標題這麼寫,還以福哥改行了,哈哈,其實我是在阿姐部落格上看到的,看完心中的血液幾近乎是沸騰啊,能成為高山真的不是沒有原因,這也更增加我寫下去的決心!

一、凡事都是以『心』為出發點:

我昨天休了一天,沒有上任何的文章,因為我突然覺得腦子好空,一點感覺都沒有,這應該是簡單的疲乏而己,但我還是決定停下來,去找找自己發心寫文章的『初衷』。


我是基於創造、學習、分享的核心價值來做這個平台,在這個平台上,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的讓大家可以找到需要幫助的資料及訊息,也希望大家能夠籍此精神,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,這才是我發心的核心。

二、發心還不夠,重點在於『堅持』:

其實寫部落格不止是寫文章那麼的簡單,我必須同時去調整工作、運動、學習的時間與計劃,對我來說這三個月,其實是一段很有挑戰的適應期,當然也會有低潮,但每每想要放棄時,心中就會浮現這一張圖:



這不是在拍福哥的馬屁,而是我可以感受到他的認真,甚至是有種氣『魄』的感覺,那種將靈魂刻在每一個工作細節上的氣魄,每每讓我受到震撼,我現在就在看著這一張照片,想想福哥的認真與堅持。

三、每一個當下,都是調整的時候:

創業是一種生活的形態,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的道理,我即是阻力、阻力即是我,加上兒子的出世,有時候就是手忙腳亂的一天,所以安插時間寫文章、處理客戶事務就是每天的常態,每天的文章就是代表與時間對決下的產物,那種在零散時間中穿插來穿插去的感覺,調整自己是隨時會發生的狀況,每天都是在面對自己,很真實的一種感覺。

結語:




對我來說,每天都是一種冒險與追尋的旅程,籍由寫文章,我開始調整學習系統、收費系統 、教學系統、作息系統,開始追求生命中的平衡,很感恩福哥的這一段文章,讓我重拾了有熱度的使命感 ,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,繼續努力的走下去.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