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2015好人好事專欄02/01:謝謝這張標語


我上星期五一整天,可以說是非常的特別,早上參加了一場告別式、中午跟20年未見的國中同學吃飯、下午聽了一個朋友的離婚感言,我這兩天沒有在晚上上架文章,是因為我在思考人生所謂的變數、突然、意外。

星期六去參加了一場會議,突然其來被抓去做危機處理,而且是完全不同的領域,正所謂危機會讓人看到很多的人性面,在那裡我完完全全的看到了,這也讓我很慶幸自己的選擇是沒有錯的。

今年37歲的我,因為部落格被看見,其實說真的,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,一件又一件的變數發生在我創業的道路上,那種變動的感覺,是越來越清楚了。

創業就是一種生活的實現,不像一般的上班族,所有的事情也是要自己來,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像是家常便飯,但這也給了我很好的磨練,正也因為如此,我很堅持的將部落格持續的寫下去,因為我的核心價值就是『造福他人』,所以當我看到這張圖片時,心中的那把火又有了繼續燃燒的理由。

我現在在做的這件事情完完全全符合自己的價值,也因為如此,每一篇文章、每一個字都是我的樂趣所在,這就是我現在的舞台,我也會有夢想,想像著我能在TED NEW YORK,站在TIME SQUARE上講述我的價值與夢想,但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建立,這裡就是我的基本,所以我不再迷惘、不再徬徨,像我的主題曲『Driving With The Top Down』,一路往前衝!!



謝謝這張標語,我不抱怨,反而要用更大的心力造福更多的人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