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

2015好人好事專欄01/08:謝謝Shary阿姐,這第99篇送給您!


早上早起的好處就是頭腦特別的清楚,話說今天早起,就開始先整理了一下廚房,這是我最近發明的方法,因為在整理的過程中,腦子就會慢慢的浮現要做什麼事情…而且最重要的是,只要花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完工。






五分鐘過後…就清潔溜溜囉!!





今天早上8點30分要去客戶公司,所以不用去健身房,所在還沒出門前,先開始我的早課…各位沒有看錯,這就是我在家工作的地方,滿滿的書與電腦,就是我寫文章、看書的角落。







打開部落格,回答了幾個網友的問題之後,我突然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狀況,那就是我已快寫滿100篇文章了,加上今天早上上傳的兩篇文章後,文章累積數目是98篇,也就是說今天晚上就是破百的最後一篇囉…(已發佈的數字才是喔!)



三個多月前,被一位前輩點醒了以後,便開始了這段奇特的旅程,我還記得那天與姐姐是去看一位大哥,他大病初癒,在家休養,聊著聊著,姐姐突然就說:你對法令這麼熟悉,為什麼不試著寫部落格呢?一語點醒了我,所以當天晚上就懷著緊張的心情,寫了生平第一篇部落格文章,還記得那天是去年的10月2日!!



說起跟阿姐的結識過程,也是透過這位甘霖大哥介紹認識的,覺得姐姐說話很直接,是一個不做作的前輩,溝通起來很自在,慢慢的就跟姐姐熟了起來,有趣的是,認識姐姐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兩年了,我們之間從沒有所謂的商業性的合作,但姐姐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,帶我進入人生學堂學習、給我直接的建議…包含這個部落格,都是姐姐提點我的,是我的貴人,她算是參與了我創業、成家、有小孩的過程,哈哈!!最近部落格開始有所改變,也是姐姐幫我遇見了為暢老師,因而有了不同的想法與做法,讓部落格的能見度開始有所進展,很開心、很感動!!

阿姐是一個不囉唆的人,也是一個真性情的人,我曾經跟阿姐說過,只要我的公司設立起來,以後每年年度淨利1%都是阿姐的,她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,以下是我的感謝文:


阿姐,雖然我們不常見面,大都是在網路上談天,但您對我的關心,我都有收到,在這兩年的創業路上,您給了我很多很多,弟弟會繼續努力加油,創造出無限可能,我們之間心照不宣啦,希望有一天弟弟有能力告訴您:我不會虧待妳的啦!!!謝謝!!


這位阿姐的名字是賴麗雪,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秘書長,我的貴人,因為這是篇感謝文,所以她還不知情,所以選了一張不遠不近的照片給各位,她是位簡報的高手,昨天在亞洲大學演講,聽眾目測大約有上百人喔,反正很多人就對了!!




我在創業路上,追尋人緣與真誠,上天非常的疼惜我,讓我認識了很多前輩,指點我、協助我、鼓勵我,我會謹記在心,努力的開創自已的路,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!!

1 則留言:

  1. 對我而言,每天有那麼多人看我的文章,我都是懷著感謝的心情!!每一篇、每一個字都是用這種心情累積而來,幸運的我可以用這心情前進、累積、分享,這第99篇,真的是讓我很有感觸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