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

2015好人好事專欄01/26:嬰兒車的終極考驗!!


今天我家的樂樂給我們來了個便便炸彈,而且推陳出新,我今天中午回家時,老婆問我有沒有在兒子身上聞到一股酸味??我一聞,的確有,但一直在想怎麼會有這個味道,正想幫他換尿布的時候,惡夢就出現了!!

他是躺在推車上時便便的,所以一直到背部都是,夠嚇人了吧,好不容易全易清洗完畢,老婆跟我宣佈了一個不好的消息,那就是我們新買的嬰兒車,墊子似乎也有味道,看來今天要跟嬰兒車決戰一下了。



我一直對產品說明書沒有什麼天份,不論無麼認真的對,也是無法度,但今天為了兒子,做爸的沒有退縮的理由啦!!



翻開來,一股無力感就來了,但我不能放棄,為了兒子,我只好拿著補蚊燈,一點一點的照出連接點,慢慢的拆。



正如同遊戲一樣,每一關的最後都是會有大魔王,這也不例外,只剩座位的連接處,但這個真的完全違背人體工學,小弟試了20分鐘,手指頭都弄腫了,太可怕了!



這個線頭卡在一個小小的細縫中,要想辦法把它給取出來,有夠難的,我應該把這一篇文章寄給經銷商來看看,更好笑的是,在使用手冊中還沒有這個線頭的相關說明,瞎啊!



經過30分鐘的奮戰後,我終於戰勝了大魔王,兩隻指頭己經是紅腫、黑青了,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,原來當爸爸就是小叮噹,要把不可能全部變成可能啊!!

結語:

其實最近沒有什麼耐心,有時會大聲譙兒子,但今天過後,發現老天給了我指示,要耐心的對待每一件事情才是正途,他還小,也不宜凡事用自己的標準來要求他、對待他!!

我錯了,我要學習,我是可以做到的,讓自己更進化、老婆更輕鬆,從這個當下開始就改變!!謝謝嬰兒車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