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2015年好事專欄 2015/01/05:感謝老婆的炒飯


各位晚安,很驚奇嗎?為什麼我會在晚上上架文章呢?這個是受到某位外國朋友的影響,他立志每天去做對眾人有益的事情,並記錄在網路上,獲得很多人的迴響,如同我開這個部落格以來,每天都會有人問我一個問題:為什麼?好像在這個世代,凡事都存在著對價的關係,我將文章放上來,仔細回答問題,好像對大多數人來說,是不習慣的,2014年對我來說是翻轉的一年,孩子的出世、阿姨的離開、創業的定調…這種種我都感恩老天給我的幫忙,也就是如此,我才做了這個部落格出來,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,而且每天的累積,有越來越多人來看、來分享我的文章,這是一件讓人覺得很棒的事情,所以從今晚開始,我每天都會去做一件善事,嗯?善事有點高標準,應該說是讓這個世界美好的事情,每天一件,記錄在這上面,各位要知道,我們身而為人,就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了,我想用自已的體驗與付出,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。

當改變自已的時候,我們便已改變了世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印度靈性大師  J.Krishnamurti

今天找誰來開刀呢?哈哈哈,我當然要把這一篇獻給我的老婆,感謝她今天為我做的炒飯。




炒飯有什麼好感謝的呢?家裡如果有小BABY的看倌就會知道,狀況多、睡眠差,她自從婚後就在家帶孩子,說真的,操辦家務沒有那麼的簡單,她雖然都說的很簡單,但我知道我們家沒有那麼的好打理,因為將近40坪,做不完的家務,再加上孩子,她真的很累,今天她十點多才起床,起來就在繞著午餐、孩子轉,連自已的早餐都沒有什麼吃,有人說女人在家不用工作多好多好,說這話的人,請您回去跟自已的老婆換著做做看,相信會有不同的想法。



小小的一碗炒飯,包含了她的用心與滿滿的愛,她不善廚藝,但她做的每一道菜,我都是吃到光,因為她為了我的健康,努力的去跟廚房作戰,光這一點,我就很感動很感動了,哪怕是簡單的炒飯、燙青菜、青菜湯,我也很滿足了!



創業的階段是需要時間去累積的,每次與自已的客戶聊到,老一輩的都會教我一個道理,那就是感恩,有一顆知足的心遠比什麼都重要,我非常感謝她來到我的身邊,照顧我、包容我,今天的這第一篇,我就是要感謝我的老婆,我會更加的努力,謝謝妳囉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